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there's love surrounding me

前陣子接受到很多朋友親人的關心

覺得心裡非常的溫暖

雖然是個無解的習題 但是我想我已經有了一絲絲微不足道的勇氣了

特別要謝謝憶珍姊姊的信

雖然我因為報完presentation  又馬上開始準備煩人的期末考

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回

但是你說的我都有放在心裡

只是這種事情也不是說理解了就能夠接受啊  唉



雖然一切都還沒有成定局

但似乎早就已經被決定了 (?!)

我知道沒有事事如人意的道理

每個人站在不同的角度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關鍵只有在於你所取決的價值觀是哪個層面而已

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

該做的事情你是不會猶豫的

這點兩年多前我就已經看透了



無論如何

我會找到支撐的力量度過未來的日子

不管是那個我從來沒有過的堅強

還是搞不好會出現的另一個男人





1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姊姊 妹沒會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