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星期六是陽光運動天

這個星期是好不容易用血淚換來的第三學期結束的假期

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心中感到非常的惆悵啊

上星期日去了corpus chiristi

星期三回來 星期四休息了一天去洗車 資源回收 寄信  幫Kobe洗澡等等

星期五早上起了個一大早帶惠瑛去考駕照  

七點半到結果居然還是排不到  非常不爽的就回家補眠

睡完覺看了很久以前的法國片 蝴蝶 Le Papillon

下午跟涵涵去看電影

看了得獎的Capote  <--但是看不懂  因為主角的娘娘腔口音讓我無法理解他在說什麼

接著看另一部Failure to Launch  <--典型的愛情喜劇 由Sarah Jessica Parker 以及 Matthew McConaughey演的  就很芭樂 可以看的懂就是了

晚上去china town吃飯 還去恩奇家慶祝Judy考過qualify以及恩奇的生日

涵涵看了今天的第四部電影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地獄新娘

據說也不錯 但因為我在打麻將  不知道演了什麼  只覺得音樂很不錯



星期六過了也很精采

早上跟惠瑛 Judy  育彰  還有小黑去Rice打網球

從十點打到12點多 非常的累且熱

我因為姿勢不太正確 手非常的酸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覺得有稍微運動到 好像可以勉勉強強燃燒到一些些脂肪

超熱血!!!!



中午回家裡煮飯 吃的很累

之後四個人就打起麻將

也是很熱血啊



四點多出發去找涵涵的舅舅

他帶我們去Kemah買了一堆魚蝦螃蟹 還去那邊的碼頭逛了逛

我第一次看到Houston這邊有那麼觀光的景點耶

像小型的Fisherman's wharf

有露天樂團表演  非常多餐廳以及禮品店

路上還有人表演丟火把

非常的酷

只是回來的路上 舅舅開車有點太刺激了些

只能說我跟涵涵很慶幸有平安到家  XD

 

後來我們晚餐去吃Red Lobster

也是撐到不行

完全破壞我的減肥計畫

氣死我了



總而整個星期六就是非常的陽光而且刺激

希望以後都要一直持續運動

減肥減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