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巨無霸udon



今天又是Udon去打針的日子囉,他現在都超怕去那裡的,一下車就會一直躲,好像每次去都被整的很慘的樣子。



好不容易把他弄上磅秤,天啊,居然是可怕的86磅!他已經從一歲以來的維持很久的60磅,到前幾個月暴增到75磅,現在快要滿兩歲了,居然又給我多十磅,到底是怎樣呢?上次去狗公園看到兩隻小小的母Husky,都只有35磅,看了我好羨慕喔!當初養husky就是被他的標準體重給騙了啦,說什麼45-55磅根本就是騙人的!我的是兩倍大!why why why?



Udon:為什麼我那麼肥呢?





Kobe:因為你都吃我大便!但是我也有肥胖困擾,很抱歉,我幫不了你。





Kobe從長大以後就一直吃減肥飼料,也是完全沒用啊!屁股大的跟什麼一樣。我們全家除了小晞以外都有肥胖的困擾,真麻煩。

7 則留言:

苦瓜達人 提到...

話說最近的照片都看起來好漂亮哦

不會真的買了單眼了吧

我也肥了 喵

苦瓜達人 提到...

連以前的房客也有肥胖的問題…冏

ilvb91356 提到...

挖..真是嚇人 再重一點就會比很多小女生重了

Anonymous 提到...

吃大便真的超好笑的 超噁

我覺得udon還沒有kobe肥得厲害 那隻貓簡直巨無霸

inparadise 提到...

上面那是我

fionabear 提到...

真是羨慕你們家一貓一狗一小孩和樂融融的生活阿~~

我們家也是一貓一狗快有一小孩~

可是我家一貓一狗不太和睦~HA!

然後我家的狗也會吃貓大便ㄟ~~

是狗都有這個習性嗎?

The roomate 提到...

I think I will also have that problem very soon. Should jog

with Udon a little bit more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