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5年--木婚


今天剛好是結婚五週年後又一個月,之前我告訴涵涵,五週年耶,需要好好慶祝吧,結果在我們周年前夕,因為非常小的事情,進入冷戰,於是我也提不起興致要怎樣慶祝了。



前面遊記中,我們出發去玩的第一天是6/30,涵涵說晚餐在San Antonio找一間好一點的牛排店,算是慶祝,我因為心裡還是不太開心,所以也懶得跟他多說什麼,就照做了。(這一天我臉腫到不行,好可怕)


吃完晚餐後,又開了幾個小時,在路上一家旅館休息。隔天早上我起床上廁所之後,突然瞄到洗手台旁邊有一個打著蝴蝶結的盒子,因為怕吵到其他人就沒開燈,其實沒有看的很清楚,又湊進看才發現是Tiffany的盒子啦,我馬上大笑,發現涵涵跟妹妹也起來了在旁邊笑,原來是趁我之前去舊金山的時候,涵涵帶著妹妹去幫忙挑的禮物。

一陣混亂之後,涵涵說,原來你沒有看鏡子!!我這才發現原來鏡子上有寫字,真是太搞笑了。然後兩個人開始敘述說,本來的計畫是要趁我熟睡的時候把項鍊帶在我的脖子上,而且事先說好,誰跟我睡就要負責戴項鍊,所以整個晚上妹妹都睡的很不好,一直在看什麼角度可以戴,早上涵涵起來佈置的時候,也站在我床邊很久,想著要怎麼戴上去,最後覺得太困難就放棄了。


其實到這邊都算是溫馨啦,但後來就搞笑了,早上check out之後我們去一個公園玩水,我想說要好好保存項鍊,於是換完泳衣就把項鍊丟進去整個袋子裡,跟衣服放在一起,自以為很小心的要保護項鍊,結果上岸換衣服的時候完全沒有想起來(才剛拿到啊,不習慣),然後開車去吃午餐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項鍊呢?翻遍了原來的袋子怎麼都找不到,我自己馬上開車回去找,更衣室,剛剛坐的椅子旁,一路找都沒看到,真是沮喪透了,才拿不到5個小時的項鍊就這樣不見了,氣自己的不小心又心疼那筆錢,還留下了幾滴眼淚。

我回到吃飯的地方,問涵涵,到底花了多少錢,他不肯說,就說反正不重要了,我說,你會不會覺得很浪費,他說,不會啊,至少你沒跟我吵架了。奇怪,這個時候就變成了樂觀的人。

後來我們全部的人又回去找了一次,還是找不到,去服務處留了資料,一邊咒罵哪個壞心的旅客就這樣撿走我的項鍊。

之後我們抵達了另一個國家公園,就在要下車的時候,妹妹從他自己的包包裡要拿防曬出來擦,居然看到了我的項鍊!!真是太詭異又神奇了,從頭到尾項鍊沒有被拿到他包包裡呀,雖然我們百思不解項鍊怎麼跑過去的(拿防曬的時候被勾過去?),但一切都不重要了,珍貴的項鍊失而復得了呀!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條項鍊的故事,太詭異,太精采了。

Anyway, happy anniversary to my honey! and thank you!

1 則留言:

hsiuling55 提到...

崇涵一家人
您們好~我是11年前在實驗中學的曾老師
竟然在網路世界遇到你們

看到崇涵家庭幸福美滿
手裡抱著孩子
但樣子一點也沒有變
真是令人高興

祝福你
平安喜樂~~

曾秀玲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