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2013感恩節-Las Vegas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啦!這天我們草草的逛了一下Vegas,因為前一天晚上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隔天下午就要離開,實在是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去太多地方,只能在strip上面走馬看花,甚至飯店也沒進去幾間,更不用提帶著兩個小孩,也沒女伴的我,夜生活也只是在房間裡睡覺而已,嗚嗚。)




我們住的旅館是Circus circus,當初想住這邊是因為想說小晞可能會想看馬戲團,結果前一天到的時候太晚,早上也沒什麼時間去玩。旅館本身是還好,馬戲團是一直有人不間斷地在表演,但感覺很不正式,似乎也沒人care。不過小孩玩的東西像是嘉年華的遊戲是非常的多,所以有小孩的話還是蠻推的,可惜我們根本沒時間玩。最大的壞處是和其他旅館相較甚遠,根本走不到,所以要去別的旅館逛就非常麻煩。

(話說Vegas的旅館除了本來的房價跟稅金之外,很多旅館會收一個resort fee,所以在訂房間的時候要注意看,還有有沒有free parking也很重要,其實讓我選的話我是想要選在離strip近一點的旅館,多付停車費也無所謂,因為帶著小孩走很多路根本不太明智。Circus的好處就是便宜,其他的我也想不出來:p)

旅館給了十元credit,走之前去硬賭了一下。 (為了找到可以換這10元的櫃台也找很久,而且還要填一大堆資料,不過我在換的時候旁邊拉bar機的顧客一直拉到大獎,還真的蠻有賭博的氣氛。)

小孩不可靠近。 (話說我上次來Vegas的時候還沒滿21歲,也是不能去摸那些賭博的器具,哈哈。)

一開始不會玩輸了很多,後來亂按又賺回來了,總之最後好像就是沒輸沒贏就是了。
去China town吃完假的永和豆漿後就去城裡逛旅館。


先經過Treasure island(小晞不要和海盜船照相)。然後是Venetian,人工河弄得和威尼斯一樣,很大的mall裡面還有假的天空(有必要這樣亂花錢嗎?)








The Mirage (好像晚上有Volcano show)





Caesars palace也很大,走到快死掉。(要不是路上買了那隻冰淇淋,小晞哪有可能走到這裡?)



目的地是Bellagio看Ocean’s 11裡的水舞。(結果為了錄水舞,我沒看到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小晞,整個被他絆倒,害他的冰淇淋掉到地上,還弄髒路人的褲子,路人看起來不爽到極點,但可能是看我們還有小孩,也不忍苛責一直說it's OK :p)


)


最後我們去找剛好陪爸媽來此的Daisy敘舊10分鐘,然後就把恩奇丟在這兒了 

回程開了八個小時,真是太可怕了,原來Vegas到LA就這麼一條路,下次知道不行在放假最後一天從Vegas開往LA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