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以前的小文章

這好像是我大四的時候寫的名片檔

好久沒有上楓橋了 沒想到這些回憶都還在 真感人

===============================================

我還是願意相信世界上是有美好而單純的愛情的

並不是大家都把愛情當成遊戲 或朋友間的共同話題 或炫耀的工具..



我喜歡吐司男之吻中的愛情

雖然兩人有差距

但是都願意包容對方 並且支持

這應該就是心靈的相通吧



一直以為大多數的人都很把愛情當成一回事的

結果沒想到現在的人在追求各種多變刺激的生活中

已經偷偷發展出另一套哲學了

心裡有點小難過 因為不想面對這樣的世界



也許大家的快樂不同

我喜歡單純而忠貞 你喜歡新鮮被圍繞被需要的快感



===============================================

人總要在成長過程中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缺少什麼 需要什麼

一次一次的挫敗 是要你再一次的檢討

如何與人相處 如何過的快樂 如何讓自己有更美好的生活



發生不如意的同時 不要讓他只留下傷害

而是要換來兩個人的成長

這樣也算是有意義了 ----by my poor brother



人真的不完美 可是要存著謙虛的心

學習讓愛你的人快樂 也讓你愛的人快樂

逃避只會留下痛苦 沒有成長

多一點愛 多一點包容 多一點不自私 多一點體貼

多付出愛 也會相同的得到愛



===============================================

我記得這是阿駿不知道哪一次為情所困的時候我寫的 哈哈

2 則留言:

Tony Chen 提到...

我好像好一陣子沒來搗亂了....寂寞嗎 :p

我發現陽明微免真的是滿機車的一個系,

大大小小的考試加在一學期內,

大概個1~2週就要考一次試,

外加seminar和自己付學分費當助教的課,

我看我都可以不用再去實驗室了........

對於妳寫的名片檔

我有意見 想幫你改一下

-----------------------------------------------------

我還是願意相信世界上是有美好而單純的愛情的

只是美好而單純的愛情應該是有很多段

這樣才會滿足人類的好奇心

直到沒有能力在去滿足好奇心為止




窮到被鬼抓走的妹妹 提到...

姊姊妹妹真的好窮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也沒有亂買東西 也沒有亂吃東西

可是錢都不見了...不知不覺的流失....

我好想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