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最近的生活

從義大利回來之後

整個人就呈現懶惰的狀態(好像從以前就一直都很懶惰吧...)

上個禮拜就花了很多時間睡覺

每天都早早就不支倒地

從週末起  我開始拼拼圖

2000片Van Gogh的Starry Night



框好不容易拼完之後就有點失去方向

目前是拼了兩個大太陽的部分





接下來可能拼黑色的山吧

好困難喔  嗚嗚



拼拼圖還有一個最麻煩的地方是要想辦法趕走Kobe

因為一個一個的小拼圖看起來就很好玩  他一定會想要來玩的

加上我一直盯著拼圖看

更提高了Kobe對拼圖的興趣

目前有一個小拼圖漲成兩倍厚 因為沾滿了她的口水





另外

小白菜長大了

但很多都被蟲吃掉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近Houston籠罩在tropical storm之下

每天都一直下雨 非常潮濕也很讓人不開心

悶!!!!!!





另外要抱怨一件事

就是我最近的實驗要不斷的cloning

其實老早就一直在clone了

有27個siRNA要clone到lentivirus vector

從oligo clone到pSuper

然後再subclone到pTRIP

聽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因為siRNA只能用sequencing的方式確定正不正確

我每天除了要做一堆的miniprep之外  還要一直等sequencing data

前天雨太大  所以他們暫停工作

今天一口氣收到兩天的檔案

靠邀勒

第一天送的15個不是讀不出來就是鬼signal

反正都沒讀到就對了啦!!!!!

難道要我再做一次miniprep再送嗎?

我根本就是technician吧

為什麼要做這麼沒有意義的工作!!!!!



話說回來

27個我已經做好17個了

(應該說我有54個cloning, 做出了44個  聽起來比較爽)

剩下這10個  我看都是躲在讀不出來的plamid裡面啦



他們說miniprep讀出來的quality不夠好

難道要我全部抽midi嗎

我不要我不要  嗚嗚嗚嗚

生氣!!!!!!

1 則留言:

shashaloh 提到...

duh!

明明就叫做starry night

哪來的太陽

well, 我是拼好了月亮跟其中一個大星星啦

嗚嗚

I am retard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