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遲來的蜜月旅行】Milano-處處都是青春的肉體

抵達借住的朋友家時  已經是中午囉

阿峰很客氣的煮了咖啡  還點了中國菜來給我們吃

他住的這個地方從外面看起來很正常  就是一般公寓的大門

但裡面就可以看出濃濃的義大利味

進了大門之後是一個小庭院的感覺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每一戶的大門

欄杆上晾了許多衣服

涵涵說似乎到了上海

(後來發現義大利人很愛曬衣服在外面  而且都會用夾子夾的很整齊  非常有趣)





樓梯是這種螺旋梯  很有趣





吃飽喝足我們就前往米蘭唯一的景點Duomo

這是涵涵第一眼看到她的紀念

果然是非常的壯觀吧





敷衍的到Scala歌劇院前面照了張相





當然還有旁邊的艾曼紐長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涵涵在看到整修中的Duomo時直呼被騙了

讓我啼笑皆非

上次我來的時候整個門面都蓋起來 更慘呢

現在已經有給你看一半 很不錯了

(哥哥說他四年多以來也沒有看過完整的門面)





但是到了大教堂頂樓之後

涵涵就開始興奮了

穿越古蹟的感覺果然很酷

而且那些刺蝟狀的尖塔就在你伸手可即的地方

更是酷上加酷





當然啦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我已經腳很酸了

所以涵涵走樓梯(EU 6.00) 我是坐電梯上去的(EU 10.00)





這天剛好是星期六

所有米蘭的年輕人都出來活動了

滿街都是年輕的辣妹傳著時尚的衣著

涵涵非常興奮的一直說 義大利女人真是太美了

而且有那麼多乳溝可以看

美國女人也都露乳溝  但因為太胖了 你也不會在乎那些肉

總而言之  比起路上的美女來說

我一身標準觀光客打扮的牛仔褲球鞋就整個遜掉了

(但是還是有看到日本女生穿著靴子在觀光耶  超強)



 

後來我們到了運河區走走 想要找到跳蚤市場

但只看到美麗的黃昏





這是用黃昏模式拍出來的





在這裡碰到了旅途中的第一個挫折



7點左右我們選了一間pizzaria要吃晚餐

但其實還是他們的happy hour時段

服務生英文也不太通

我們就點了一杯magerita和一杯水

為了要吃飽還點了一個麵跟一個paninni

我以為happy hour就是酒可以無限喝

沒想到快吃飽的時候才發現旁邊有一個沙拉吧是給happy hour的無限吃

嗚嗚  真是虧到了

不過酒非常的濃

所以我還是喝的很爽  哈哈





Milano本來就不是我們重點要參觀的城市啦

所以就是極淺度的走馬看看花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