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里程碑

進入2011年之後,我們的作息就一直很緊湊,除了一月底小晞生了一場病,雖然只是小發燒,也沒有其他症狀,但因為她不能去學校,害我們得留在家裡陪他好多天,然後上週末又碰上Houston難得的低溫,小晞學校剛好什麼師資訓練休了兩天,沒看到預期中的雪,有點失望,那兩天剛好也是我最後趕畢業論文的衝刺期,涵涵為了讓我專心寫,在攝氏零下一度左右的天氣帶小晞去動物園,據說那天在動物園裡幾乎沒有看到其他人,旋轉木馬都是空的,隔一天動物園也關閉了。

星期一終於把論文完稿印出來給口試委員們看,總算是鬆一口氣,今天就想要放空一下,雖然打開了投影片檔案,但是只把之前的檔案複製來複製去的,打算明天再繼續。

我想大部分的人到了要口試的時候,都是開心的,覺得多年的學習告了一個段落,可是老實說我實在也沒有辦法非常興奮,主因當然就是我的paper還沒有被發表,關於這件事情除了沮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常常在想也許我應該多做些甚麼,總之希望可以趕快告一個段落,來個圓滿的落幕。

回想這幾年的生活,感觸還蠻多的,經歷了許許多多,不能說是命運多舛,但也不是一帆風順,即將告別多年的學生身分,希望下一步能踏得更穩,更棒。

希望下周一切順利!! 

3 則留言:

sunlitgarden 提到...

Good luck!

Rochelle229 提到...

恭禧妳了

真是人生一大里程碑

能畢業總是樂事一件呀

wish you good luck!

Yu-Fen 提到...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