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keep on going

其實還沒有結束,只是可以稍稍喘口氣還是很開心,上星期五終於口試完畢,經過了一個週末的休息,發現生活還是一樣的繼續著。還是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持續著的研究跟文章,下一步該走向何處等等,還有的忙呢。

謝謝好多人在這麼多年來的幫助,上星期五之前本來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想到還有未了的部分,但是聽著大家的恭喜,總覺得也不該掃了大家的興,這時候還一直抱怨就不太對了,想著想著心情也愉悅了許多,還是要往光明處看吧。

小晞一直覺得有party就是有人生日,早上一直在學校邀請老師同學來參加媽媽的生日派對,真的太有趣了。一進門看到很多人一開始很害怕,但一瞄到桌上的蛋糕,馬上衝去告訴爸爸說,有蛋糕耶。原來在路上她就不斷的問涵涵,等一下有蛋糕嘛?
 

說真的我很感謝我的口試委員們,他們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我很好,即使是最後的口試,氣氛也都非常愉快,不斷的給我鼓勵,讓我喪失已久的自信心有回來一點點了。
 
還會暫時留在原地,直到涵涵也結束,然後我們再一起邁向下一步,希望未來的一切能夠順順利利的唷。

再次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