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Chloe's 4th birthday

我們一直很苦惱今年小晞四歲生日要去哪裡辦,小小孩適合的大部分地方都去過了,雖然他還是很想要去去年的little gym,我實在想要換地方。本來打定主意要讓他們去young chef's academy做pizza,可惜他們說至少五歲以上才適合,只好打消念頭,最後還是去參加過一次的pump it up。


進去之前看一下注意事項的影片。小晞前一天晚上就想好隔天要穿什麼,洗完澡硬是換上,說要穿著睡覺,怎麼勸都勸不聽,頭上的髮箍跟要穿的紗裙也早早指定好要這樣搭配。一早更是反常的自動自發早起,一醒來還跟我說good morning,然後就說要去他的birthday party了。

這個地方就是有很多充氣的bouncer讓小朋友跳跟玩的,上次小晞還有一點怕,這次都非常開心了。





玩了45分鐘左右,有一個工作人員把小孩集中起來做一些小遊戲,但因為充氣的聲音太大,後面的小孩根本聽不到,也沒辦法餐與。
穿鞋子準備去吃東西囉。
這家不讓我們準備食物,一定要跟他訂pizza、飲料跟任何裝飾,雖然有提供餐具,但變成食物的選擇性很少,有點可惜。



今年蛋糕是從whole foods 訂的,說到蛋糕就有點生氣,第一次去訂的時候因為他們的方形蛋糕只有擺出一個尺寸(1/4 sheet),他跟我說這個尺寸可以夠20幾人吃,我想那是大人的食量,小朋友應該夠,沒想到後來去逛costco的時候發現人家的是兩倍大 (1/2 sheet),而那才是我想要的尺寸啊!星期五晚上緊急過去要改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加訂一個一樣大小的,只是也來不及作裝飾,只能簡單的寫上名字。party前去拿的時候,那個小姐居然看漏我加訂的蛋糕,而且原來的那個也把名字拼錯,只好等他們修改,沒想到這一改就是半個小時過去,眼看就要遲到,只好先去party的地方,涵涵再自己回來拿。這麼大的紕漏他們只給一個半口大小的cup cake作為賠償。更氣的是,你們有沒有看到巧克力那個蛋糕上的icing根本裂兩半!其實後來想想這樣兩個蛋糕兩種口味是還不錯,要是他們沒出差錯,蛋糕表面沒裂開,我是很滿意的。因為這個蛋糕真的非常好吃,比起其他美式蛋糕濕潤很多,重點是他們不使用化學物質人工色素,也都使用cage free的蛋,跟新鮮有機牛奶等食材。
壽星才能坐在這個椅子上,去買party favor的時候小晞吵著要買一頂帽子,我真的是心不乾情不願的買給他,但還真的蠻漂亮的。
可能是小孩都長大了,本來以為會剩很多蛋糕,結果很多小孩都兩種口味都吃了!(其實是吃了兩種口味的icing。)
每個人都可以拿一顆氣球回家。


這幾張小朋友的獨照好可愛啊。







謝謝大家來參加小晞的生日,回家的路上他累的睡著了,但一停好車他就醒來說,我要拆禮物了。

Happy birthday my little angel (monster, too)!!

4 則留言:

chengen 提到...

那髮箍真美麗 哈哈哈

Anchi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生日只能吃到pizza跟cheetos有種莫名的悲哀,但我想小晞應該是相當開心。

Helen 提到...

Did you go to the one at I10 and 610? we were there as guests few weeks ago, it was fun for kids (and me) :)

Unknown 提到...

@ Helen: Yes we went to the one on South Rice! It was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