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Family

2005年夏天我來到Houston的時候是一個人,那年後八月底的時候領養了一隻小貓,取名叫做Kobe,其實他是女生,只是我當初拿到的時候人家跟我說是公的我就取了個男生的名字,一直到兩個月後才發現搞錯了,但既然叫順了也就繼續叫囉。從那時候我的family變成了兩個人。




2006年夏天的時候我結婚了,帶回來了一個老公,帶著Kobe,換了另一個apartment住,開始了我們的新生活,這時候我們的家變成了三人行。




2007年初,在很久很久的尋找之後,終於領養到我們夢寐以求的小狗狗,當時他才三個月,是隻可愛的husky寶寶,我們把他取名叫做Udon。

一家四口過著嶄新的生活。

2007年底,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只是這一次是人類,我們的生活也真的完全踏進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2008年到2012年,我們在Houston一起成長,茁壯,變胖,變老,從新生變成老生,從研究生變成博士後。雖然當初可愛的小貓變成了不是很溫順,早上會一直來吵人踩我頭髮的老貓;當初以為會是中型犬的小狗變成了一隻不聽話的巨狗,而且幫他梳毛就兇我們,作勢咬人(還好還沒真的咬下去過);但是無論如何,一家人還是會繼續緊密的生活在一起,即便San Diego可以養大狗的房子那麼難找又不便宜,我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這些長大了,已經不那麼可愛,又要花我們很多錢的家人們,因為我們就是一家人!





well,雖然自從小晞出生之後,我對家裡的貓狗就少了很多的注意力,但內心深處我還是有愛他們啦,要不然就真的把貓送去紐約給陳小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