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星期六

很幸運的事

我的行李不是嚴重超載嗎

可是那天去機場的時候很幸運喔

兩大箱都沒說我超重之外 他還把我一箱手提行李拿去免費託運

要不然我可是要拎著兩大件行李狼狽的上飛機呢



華航的飛機真的蠻不錯的

好幾部電影可以選 還可以打電動 有自己的螢幕

從houston到seattle這一段人不多 還可以舒適的躺來躺去

超巧的是 我居然碰到康輔社學長光中的女朋友耶!!

真是不可思議呀

他在華航當空姐 剛好就是飛這一段

太有趣了



從seattle回台灣這一段就比較累了

畢竟連續飛了那麼久 但我也看了兩三部電影 吃了兩三餐

這樣我以後就不捨得去坐別的飛機了啦 ><



昨天終於完成了夢寐以求的事情--剪頭髮!!

然後又染又燙 雖然花了一大筆錢

可是真的很滿足耶

本來是考慮要整個留齊的黑頭髮

設計師隨便一說服 我就整個改變心意了 哈哈 真可恥

謝謝妹子陪我去坐了六個小時 真乖~



現在只希望他不要給我隨便直掉 (因為看起來已經沒有很捲了><)

然後顏色不要退的太快 (根本就沒有橄欖綠啊 在哪裡?)

下一次剪頭髮應該也是一年多以後了吧



吃了公館的麻辣鴨血 景美的炭烤

然後我要繼續把台灣吃透透!!!



3 則留言:

哥哥 提到...

請節制金錢的花費

inparadise 提到...

哥哥你會回應耶!!

好幽默 你快回台灣啊

shashaloh 提到...

張得恩你白癡喔

請節制勒 哈哈

快把我的gucci寄來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