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每年都去一次的崎頂海邊

一年一度的康輔社聚會又來到了崎頂海邊囉

雖然是一模一樣的活動

可是還是讓人玩得很開心

果然印證了我的理論 "做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跟誰一起"



烤烤肉 見見好久不見的伙伴們

踏水 踩沙 打躲避球 踢足壘球 吃西瓜...

在海邊奔跑很久 果然很累人

要從海邊走回烤肉區的時候 我跟羊的腿都快斷了 ><

很神奇的是 很熱 太陽也不小 可是沒有變黑很多 哈哈



結束之後去唱錢櫃 是我暌違一年的KTV啊!

實在是太感動了T________T

果然新歌沒有一首聽過

每個人都會唱的歌 我頂多聽過而已 真脫節



話說我開車去崎頂根本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要在錢櫃停車的時候 徹底擊垮我的自信心 嗚嗚

在那麼小的巷弄裡面 車子停那麼擠 我開的車又那麼大

真的好難開喔 所以就擦到了

雖然沒有很嚴重 可是讓我覺得自己很遜



然後回來的時候因為沒有戴眼鏡 就上錯交流道了 真悲慘

害子洋他們要陪我多繞一段路才能回家

回到北投要停車又是另一個考驗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位 居然是在斜坡上

所以也停了一陣子才停好

總而言之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玩太累 腳都快抽筋了

可是最累的還是開車 ...



很可惜有些人沒辦法來

02級也只來了五個

每年能來參加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少吧

即使是如此 我也希望這一天能夠晚一點到來

康輔社真是個好社啊 哈哈

4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妹妹都沒有社

是個很無趣的人生

shashaloh 提到...

你的人生的確蠻無趣的啊

你只有DKNY團體

哥哥 提到...

你開爸爸的車媽

shashaloh 提到...

是的 要不然也沒車開啊

實在太大台了 錢櫃的小弟還讓我去停大車位

他說我車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