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看完了engine

木村拓哉怎麼會這麼帥啊?

剛剛看新聞說engine被選為最爛日劇之類的

雖然他的確一直用同一種表情在演戲

可是問題是他這個表情就很帥啊

要笑不笑的死樣子 實在是很迷人



engine的故事基本上也不太有創意

就是蠻一般的日劇模式

笑鬧中帶溫馨的那種

不太著重在愛情的部分

結局算是很美滿吧 (?)

應該不至於是齣爛戲啦

我不喜歡看慢節奏的日劇 一句話講三分鐘 累死了

只是小雪的style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他是不是長的有點像maggie Q啊?

適合比較酷的造型

在戲裡面就顯的不太迷人



實在是太羨慕木村拓哉的老婆了 (我不想記得她的名字)

為什麼我都不能很幸運的當他老婆啊?

沒錯 我人老開始花痴了起來 :P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張施恩小姐

你講這話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能和徐若瑄和蔡依林一樣

又瘦又可愛?



因為我已經有很可愛的女朋友了

只是她滿腦子都在羨慕別人的男朋友




inparadise 提到...

上面的人??莫非你是ㄏㄤˊㄏㄤˊ

挖 竟然出現在這裡耶

shashaloh 提到...

yes he is!!



I didn't complain about mine and i didn't 羨慕別人的男朋友

I just think 木村拓哉 is very very cute!!!



well, if you can stop telling me "oh, there's a beauty!" when

we are walking on the street, I might stop thinking others guys

are cut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