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Western女工

為什麼來到Baylor後居然變成了Western女工呢?

每天就是一直做western 一直做 一直做...

染了一片 Strip掉 再染別的抗體

重複著千篇一律的動作 就像工廠女工一樣



跟醫生做實驗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般的Ph.D老闆做的東西還是比較偏科學類的研究

想要瞭解機制 會需要想一些新的idea

醫生著重臨床的程度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偏

基本上就是參考別人已經證明出來有用的方法

用在臨床實驗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我本來一直覺得我對臨床實驗蠻有興趣的

可是真的接觸了才發現 缺少了novelty 也減低了我的興趣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還有那麼一點科學家的特質 真感到欣慰~



另一個問題是 我的實驗室在Texas Children's Hospital的Feigin center

離Baylor的main building走路大概是15分鐘左右的路程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要趕時間的時候 走起來也是很累人的

尤其是現在天氣那麼熱

進到室內空調都很冷 走到戶外又熱的半死 我看差不多就快要中暑了

於是我想買一台電動的scooter






大家都說第一年的課非常重

而我卻花這麼多時間在rotation上面

我實在很懷疑有沒有辦法把課好好的修過



說到修課

昨天去問抵學分的事情才知道這學期的comittee已經開完會了

接下來要等到十月才會再開

可是要等到那時候才知道能不能抵成功

那賭注也太大了

還好我們系上的秘書有想要幫我們解決

希望下星期一就能有個答案 我也才能定下心來好好唸書



喔 對了

一定要記得戴眼鏡去上課

我完全是個瞎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