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幽默的公車司機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吧

早上急急忙忙的衝出去要坐公車趕去meeting

因為太匆忙 忘記帶鑰匙還有進gate的遙控器

而且隨便套上的新鞋打腳 後來還害我腳痛了一整天



照理說我應該要追著到站的公車才可能坐上車才對呀

結果到了公車站牌 莫名其妙的居然大家都還在等

"今天的公車居然慢點? 那遲到也不能怪我"

於是打電話給涵涵聊天



過了1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87號公車出現 伴隨著"sunnyside, south xxx, xxxx, TMC..."的廣播

(這裡的公車會說話 每次到站都會播報一下從哪裡開到哪裡 中途經過的大站等等)

上車發現是個新來的黑人女司機

不疑有他的跟涵涵繼續無聊的對話

"又沒話講了"

"才不是勒 是你不跟我說話"

"好啊 那來講啊"

"喔 那你在幹嘛"

.....



沒錯 我們的對話都很無聊

可能是因為講太多了吧 (一天平均20-30分鐘會太多嗎?)



講著講著 突然發現今天講了很久 怎麼還沒有到Feigin center呢?

抬頭一看

ㄟˊ 怎麼是在這個路口勒

公車改道了嗎? 我坐錯車嗎? 可是只有一路耶 怎麼可能坐錯?

Feigin center在斜對面

那我現在是要不要下車???



乘客開始竊竊私語 司機慌亂的問著

走錯了嗎? 那現在是該怎麼走?

喔喔...我遇到迷路的公車司機了 @@..



這時 一位熱心的乘客告訴他

"剛剛忘記轉彎了 本來你應該是要在前面的那條轉進去才對的

現在從這邊過來 變成要直走balabala..."

司機應該是故做鎮定吧 露出了一副 "oh! I got it!" 的樣子

接著就耐心的等待紅綠燈



終於綠燈

奇怪的是 司機到了路口毅然決然的打了左轉

說時遲那時快

全車的乘客發出 "no!no!no!"的叫聲

司機一下子慌張了起來

"你不是叫我要轉彎嗎?"

乘客七嘴八舌的說著 "no, you should go straight here..."

司機緊張萬分 只好把車停在路邊

先是比著左側問 "can I U turn here?"

然後再比了比右側 "does it go to Bertner?" (Bertner是原本直走該到的路)

眾人再度七嘴八舌給予回應 好不容易司機得到結論:可以右轉再轉回去



我多麼想問他

那你可不可以讓我在這下車呢?

這裡離我的目的地好近啊

可是我看他很緊張的樣子

應該是不要再讓他分神比較保險吧



又到了路口

幾乎是所有的乘客都異口同聲的說 "這裡要左轉!"

好在司機這次有按照大家的指令回到了原路

but!我該下車的站已經被跳過了啦

只好在遙遠的下一站下車

看了一下時間 根本就遲到了啊 害我出門還趕的要命



走進實驗室居然看到大家都在忙

啊怎麼沒有人去meeting勒?

拉了人問才知道

今 天 根 本 沒 有 meeting............





那我這麼趕到底是為了什麼? ><

今天早上也太幸運了吧 ....

嗚嗚嗚


3 則留言:

wendy tai 提到...

No comment about make-up or waxing party? What's up with

that????

shashaloh 提到...

haha! I don't know you can read this.

sure I will update it.

crystallize 提到...

Oh My God!

It's Wend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