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烏龍航空公司

我早在九月的時候就買好回台灣的機票了

上個禮拜跟涵涵討論了一下以後 決定要改回程的時間

因為我知道從美國改機位要手續費

於是想說乾脆碰運氣打回去台灣問問看好了



小姐告訴我因為票從美國買 還沒有回到台灣前要從美國才能改

而且改還是要罰錢的

well 沒關係囉

本來就是問問看而已

正要掛電話的時候 小姐突然隨口說

"不過你這個從chicago 飛到名古屋的班機已經停飛了喔 記得打電話確認一下"



!!!!!!

真是晴天霹靂啊!!

要是我沒打回台灣問 不就剛好到機場的時候被擺一道

雖然AA已經申請倒閉 也不用這樣對待我們吧 ><

於是我隔天早上馬上火速打給愉快旅行社的杜小姐

"是怎麼回事啊 聽說我訂的班機停飛了 可是我還線上劃了位耶"

"好 我幫你問問看 十分鐘之後打給你"

當然囉 杜小姐的十分鐘都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不過經過我每天電話催促之後

終於在這個星期二確定機票沒問題了

所以現在改從houston--> dallas --> tokyo --> taipei



實在是太驚險了

感謝上帝的保守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