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帶kobe去結紮..



我知道早就該帶他去打針還有結紮了

可是因為很懶 所以拖到現在

不過總而言之

今天一大早帶著他去houston humane society

基本上就是類似流浪動物之家的地方

可以幫你做手術 也可以領養很多貓狗



一般的獸醫院打一針要120元

這邊打兩針21元 vaccine RABIES Vaccination + FVRCP Vaccination (Distemper)

結紮只要30元 spay/neuter

加上去一次的手續費10元

實在是非常的便宜大碗

而且他們常常做這種手術 我相信他們一定也經驗老到的



他們叫我八到九點帶他去報到

然後下午四點到四點半接回來



沒想到在我填好資料送他進去的時候

醫生問我 "is it a boy?"

我說 "yes, it's a boy"

醫生接手了之後摸了一下說 "no, it's a girl"

然後我當場傻眼 "is it a girl?"

醫生再次宣布 "it's a girl!"

然後我跟惠瑛大笑

全場在等待的人也全部大笑

這真是烏龍到了極點的事情啊 ><

雖然很shock

但是我第一件想到的是

"well, I would like to order the after surgery pain relief!

because I thought it's a boy so I didn't buy it"

"ok, just sign it here...."



我跟惠瑛持續大笑然後充滿疑惑的走了出來

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是公的呢?

因為當我拿到的時候

送我的人說是公的啊

他還那麼小 我也不會想說要檢查一下

我也沒有去摸...感覺還蠻怪的吧

而且我們雖然有疑惑過怎麼沒看到蛋蛋

但總是想說他還太小 應該看不見...



後來打給涵涵

他居然很鎮定的說

"喔 這不意外啊 常常聽說這種事情"

害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這件事很好笑

但是你們自己都沒有發現

所以沒人有資格笑我啦 哈哈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