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難忘的halloween party

我考慮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原味呈現在大家面前?

還是就寫起來但是加密碼?

我想根據我的個性 還是從實招來比較符合我的形象吧 :p



總而言之就是因為找不到本來要去的halloween party

鳳跟我說John他們要去downtown的某一間club玩

當天晚上有costume contest

雖然我跟他們都不是很熟

但是因為已經想了一整天要去party

心一橫 還是去了 XD



因為決定的太匆忙

我只有十分鐘dress up

於是急忙的洗了澡換衣服 化妝還有想裝扮

百忙之中居然忘了畫眉毛 我自己都覺得太好笑了 :p



John跟Bahara他們人都很好

一直跟我聊天 非常的親切

讓我覺得還好有來啊!! 要不然會在家裡哭泣的



到了club其實就是很好玩

看著各式各樣的costume

覺得自己的witch裝扮真的很遜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是想來感受一下美國人是怎樣過halloween的

(其實我不是想過halloween啦 幹嘛慶祝什麼鬼的節? 純粹是想要出來玩啊 :p)

有一群制服美少女

還有很多辣妹警察

性感小護士 海盜女郎 playmate

美人魚 夏威夷女郎

等等等等......

真的是看得很過癮耶



但是因為沒有帶照相機

我只能靠同行的朋友們這幾天再傳給我啦



其實就是喝喝酒 跳跳舞 (本人不會跳舞 只會無意義的扭動 很遜)

重頭戲來了

就在快要2:00 costume contest要開始之際

我居然喝到吐了 ....

事情實在很好笑

因為我遺傳到媽媽的好酒量

其實從未喝到吐過

可是因為星期六一整天很興奮的到處買東西

結果沒吃中餐也沒吃晚餐

然後下場就是只喝四杯cocktail加一個shot 就吐了四次

兩次在廁所

兩次在custome contest的outdoor場地角落

不過因為吃的東西很少

吐出來的東西很乾淨 只有素肉乾的屍體加上酒 :p



意識很清楚 只是一直覺得世界在旋轉

而且轉的超快的

我對他們非常抱歉

因為bahara得在旁邊照顧我 後來都沒有去玩了

然後過了20-30分鐘 也不見我有起色

大家就只好帶我回家了

而且因為門口很多警察

我們坐在門口等的時候 不時有人來問說 "is she ok?"

後來他們說 要趕快站起來啦 要不然警察要把你帶走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呵呵



在車上我說 "I am so fucked up tonight!"

John回說 "yes, you are!"

真的是很糗很糗啊 ><



John呢 其實是鳳在學校的一個朋友

他只喜歡asian girls

最後在他送我回家的時候

產生了一段非常typical的John's conversation

想到都覺得很好笑



總之我回到家三點多就睡到早上

神奇的是 起床後頭一點都不痛

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要是沒有喝醉

我想一切會更加的有趣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