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evacuation trip -- 災區巡視

其實呆在mobile  (淨文雅貞家其實是Daphne  :p)

每天無所事事  跟朋友見面吃飯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

平常有兩位美女相伴  晚上還有跟老朋友們的飯局

讓我真是樂不思蜀啊  XD

要回來前的星期六跟淨文雅貞麗芬姐還有christi去pensacola海邊走走

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非常愜意

不過看到他經過去年Ivan的摧殘而滿目瘡痍的樣子 實在令人感嘆




星期天淨文跟雅貞開車載我跟Kobe回houston

雖然美其名說是順便來這裡逛街 採買 吃東西

但是我知道 其實他們都是為了我 才跑這一趟的

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謝謝上帝給我這樣的好朋友 



回來的路上行經Louisiana的Lafayette

看到路邊的麥當勞招牌被吹的東倒西歪 就知道是Katrina搞的鬼




後來到了Texas的Beaumont  因為想上廁所去找加油站

沒想到全部都停電喔

原來Rita帶來的災害還沒有結束啊

只好忍到下一個城市才得以解脫 



總而言之 這趟出去回來 很幸運的都沒有被hurricane掃到

交通也都順暢  (沒碰到橋斷路垮的)

只是看到接連幾個hurricane所造成的災害

搞的我好像長官巡視風災的樣子

還蠻有趣的


希望這些地區都能夠早日回復原本的面貌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