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MTV- my super sweet sixteen

我已經想罵這件事很久了

一直沒有找到時間來寫篇文章

應該是鳳介紹這個節目給我看的吧

總而言之是MTV台的一個節目

先講一下 MTV台的節目超過一半實在是很沒有營養 而且應該是造成社會道德觀低落的來源之一 :p

例如reality show 還有這個my super sweet sixteen



基本上因為在美國16歲以後小孩就算長大了

可以合法的開車

所以有些家庭就會幫小孩開一個party來慶祝她甜蜜的16歲

我一點都不反對啊 畢竟party這件事情本身並沒有錯

而且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的確是需要創造一些回憶嘛



罷特!!



在我看過的幾集節目當中 幾乎每個party都要耗費40-50萬美金

比排場 比氣派

重點是每個小孩都一副心高氣傲的嘴臉

少不了的是要跟爸媽吵架說

"這是我的party 是我開心最重要"

"他是請來讓我開心的 不是讓你開心的 媽!" (這裡的他是指造型師)

"媽 你可不可以閉嘴 不要再唸了"

"我討厭這個妝(or衣服) 我不要看起來那麼幼稚" (然後嘟嘴哭)

對爸爸說"你不要碰我 走開!"



最精彩的還有發請帖的時候 對一些朋友說

"你哪來這張請帖的?我有給你嗎?我不要看見你來我的party 我不認識你!!"

"這是我的party 我來決定誰能來誰不能來 喔 這種感覺實在太好了!"



或是真的有某些人混進了party 他們會衝過去指著他鼻子說

"你為什麼要來?我不想要看見你!你馬上給我滾出去!!走!"

"保鏢 保鏢 叫他出去!!"



有一集最精彩

生日的這天早上呢

她一起床坐在床上 叫了兩聲 "mom!"

沒人回應 就打電話給媽媽說 "我的早餐呢?"

媽媽說 "馬上來" 然後送上早餐到她的床

吃完早餐之後 又打電話給媽媽說 "what should I do with the empty plate?"

媽媽說 "喔 妳的僕人馬上來收" (僕人是指媽媽)

超想狠狠的捏死她!!



看完一整集之後就很想把這些死小孩抓來鞭打一頓

然後叫她們去一些貧窮的地方看看別人家的小孩如何辛苦的生活著

不但這樣任性的耍脾氣 而且還理所當然的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當然讓我最最最深惡痛絕的還是這些小孩的家長

你們可以花大錢做這些事 這都不是重點

你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 讓他們成為這樣索求無度 虛榮貪心的?

開開心心辦party一點都不是壞事

可是帶著想要打倒別人 (我的party要是全世界最棒的)

一點都不替人著想 只會任性的要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還有想要吸引眾人目光而無所謂的去傷害別人的這些心態

實在是太不可取了

我想美國會越來越沒救

如果這樣的節目充斥

讓越來越多的小孩變成這副死德行



不得還是要感嘆一下

世風日下 道德淪喪 人心不古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