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一回到houston就生病

星期天晚上到達houston

隔天早上睡起來 就覺得喉嚨痛痛

在外面趴趴走一天之後果然就病倒啦

晚上根本是癱在家裡 腦袋裡一直聽到自己超大聲的心跳

喉嚨深處也腫脹的發痛



後來小雷辛苦的去幫我搜刮各種感冒藥還有一支溫度計回來

我一量體溫 哇賽39度C耶

果然是有嚴重 (我媽每次都覺得我無病呻吟 :p)

吃了一顆tylenol之後 繼續躺回去睡

經過半小時之後 身體開始越來越熱

還流了一點汗

突然之間整個人就神清氣爽了起來

實在是太神奇啦



11點左右洗了把臉之後就繼續睡 直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有知覺喔

真是太舒服了

平常的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 常常都做很多夢 又睡睡醒醒

雖然今天早上還是沒辦法有精神到去聽演講

但是中午出門的時候已經好了一大半了



接下來就開始努力的唸書啦

下星期三要補考Genetics A...



今天遇到惠瑛 他說一定是上帝懲罰我上星期過的太爽了

我想也對

生了一個病然後也順便收收心吧

加油加油加油!!

痛苦的第二學期即將登場囉~

3 則留言:

yang670923 提到...

阿 原來你還沒開學阿

在國外生病真的很辛苦吧

還好你很快就好啦

感謝主

crystallize 提到...

施恩小姐~你的感冒好的很快耶~哈哈~

怎麼一回家又是辣妹打扮呀 :P

shashaloh 提到...

To正中

我已經上完一學期啦 現在正要開始第二學期

還有 我要找正平啦 又要修網路了 ><



To小雷

因為慶祝小病初癒 只好穿美麗一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