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很少對認識的人那麼生氣

很少對認識的人那麼生氣

平常人很少可以非常討厭自己認識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部分

一旦認識他之後  多多少少會記得他的好

就沒辦法下定決心要討厭他

除非是開你罰單的警察

插你停車位的討厭司機

或是開車撞到你還騙警察說是你撞他的豬頭女學生

喔  還有不守信用的修車廠老闆 (靠  這些人真的是很機車)

對妹妹來說應該就是戶政事務所的那個白癡公務員


不是要說你是個大壞人

可是怎麼可以自私到這種地步啊

不為學生著想也就算了

利用別人  還說的理所當然


任性  自私  度量小  自以為知道的事情都是對的  別人說的都錯

基本上就是個幼稚的小孩

不顧學生死活 不在乎罵學生會讓他很難過  自尊受傷

我很傷心我必須這樣描述你

可是這些字都很真實


希望你能夠好好的重拾善良本性

成為一個好老師

6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這跟我老闆超像的啊

大家都非常的討厭她

很怕不小心選到他的課

然後就要倒楣一學期

但是總有一些被虐狂會喜歡她

shashaloh 提到...

你是因為怕被老闆知道而不留名字嗎

搞的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了 :p

Anonymous 提到...

哈哈哈

太氣了

所以就直接就進入抒發階段

忘了留名

shashaloh 提到...

阿是怎樣 還是沒名字啊

空 提到...

我是空啊

為什麼上一次留名沒有成功勒

shashaloh 提到...

真奇怪

不過你老師也是可怕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