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我可憐的kobe....

可憐的kobe左眼發炎了

整個眼睛那層角膜都變成白色

看起來真令人心疼

平常我只要搖一搖點心的罐子他就會衝過來一直要搶

今天我叫他他居然無動於衷

然後我拿出來在他面前晃

才說了一次坐下  他居然就乖乖坐下了

正當我以為自己調教終於有了一點收穫的時候

頓時發現他的眼睛白白的

還以為是光線不對

後來他跳進去浴缸裡面

不知道在幹嗎

我才發現他真的是眼睛發炎了



之前我回台灣的時候

惠瑛就發現過一次

那次是右眼

沒想到才不到一個月就來第二次

真是讓人難過

還好藥還留著

剛剛去惠瑛家拿藥點了

希望明天早上就會有改善

然後快快康復

還我那個蹦蹦跳跳的 kobe呀

3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好可怕.....千萬要好好治療 到底是什麼病

HCC 提到...

路人甲說: 千萬不要在確定沒有角膜潰瘍之前, 自行點含有類固醇的眼藥啊....

shashaloh 提到...

那個藥是獸醫院給的

看起來只是抗生素

然後應該沒有角膜潰瘍吧 我猜

但是謝謝你告訴我喔

下次我就知道不能隨便亂醫了

雖然這次幸運的已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