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記憶

那天在修車廠看到了一個神似你的人

讓我想起了 那段美好但帶點苦澀的日子

曾經 我們共同的度過了許許多多孤單寂寞的時光

南征北討的探訪了許多的城市

很慶幸神在那時候把你擺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堅強的度過那些軟弱的日子



很多事情是說不出個所以然的

不知道為了什麼

事情終究沒有個好結局

我也就這樣的失去了你



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天 你突然其來的抽著菸

一支接著一支  

而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

似乎也就蒙上了一層煙霧

永遠無法散去



從朋友那裡聽說

你也即將要展開新的生活

我什麼也幫不上忙

只能禱告神  希望你在未來的路上

一切都好



2 則留言:

哥哥 提到...

哈!!

真傷感阿.....

shashaloh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