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panic

昨天晚上開始  意識到一切都來不及了

突然一陣慌張  覺得事情一定會漏洞百出

因為我不在台灣  很多事情沒辦法作得很周到

感覺上在處理很多事情都已經失禮了

這是我最不願意做到的事情



麻煩了好多人

也好像讓一些人不是很開心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做都已經做了

想再多也沒有用

只希望剩下來的事情都能夠好好的進行

不要再出差錯了





我星期三晚上到台灣

回去之後還有兩天可以補強

希望還來得及



謝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康輔社的人幫我各級聯絡(小耀  普昇  盈蘭 還有02的大家)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打電話過去確認  很抱歉

謝謝空空常常陪我聊天打氣

謝謝wayne幫我聯絡實驗室的人

謝謝趙悌君跟黃俊豪幫我們聯絡大學同學

謝謝朝雄哥哥幫我製作喜帖 加印等等的  一直被我催 真不好意思

謝謝牧師牧師娘幫我處理教會的程序還有細節

謝謝富淳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跟我討論  還陪了我去挑禮服挑照片  找廠商 訂東西  幫我送喜帖

謝謝妹妹陪我挑喜餅 還有一直幫我跑腿 寄東西  受我差遣

謝謝很多被我諮詢過的人  (還蠻多的 :p)

謝謝要在婚禮上幫忙的大家  尤其是元欣!我可以想像你一定會被我弄瘋:p

謝謝聽我抱怨的人

謝謝所有願意來參加我婚禮的人

你們大家都讓我感到好溫暖喔



還有涵涵

我知道你那麼討厭這些事情

但都為了我而努力去做

然後我還常常發脾氣  謝謝你的包容



我真的很緊張啊 嗚嗚嗚

2 則留言:

resosimi 提到...

回台灣的飛機上

把流程寫一遍

然後把洞補一補

一下飛機馬上打電話遙控每件事

婚禮當天 你只要負責帶著一顆微笑的心就好

其他事不用去煩惱那麼多囉

相信你一定很OK的啦



連我這麼混亂 都安全過關了

你不用怕啦

哈哈哈

加油加油

楠楠 提到...

是定在7/1結婚嗎? 那個weekend我不在家,

無法上網,現在補上: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

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

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