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我變成郭太太了

這是當天放的影片 從小到大的我們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頓時覺得 很像作夢一般

但是日子還是一樣的在過

也沒什麼不同



明天晚上的飛機回houston

繼續原來的生活

照片已經拿到了

因為有八九百張

我會整理過再放到相簿裡

謝謝所有人的幫忙

這次要是沒有那麼多好朋友的幫忙

真的是會非常可怕啊



看過婚禮的人 有沒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啊?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頓時覺得 很像作夢一般

但是日子還是一樣的在過

也沒什麼不同



明天晚上的飛機回houston

繼續原來的生活

照片已經拿到了

因為有八九百張

我會整理過再放到相簿裡

謝謝所有人的幫忙

這次要是沒有那麼多好朋友的幫忙

真的是會非常可怕啊



看過婚禮的人 有沒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啊?

10 則留言:

shelly46tw 提到...

東西超好吃

新娘超美超辣 差點噴鼻血XDD

新郎很帥

婚禮很浪漫 我都淚目了 T^T



總之 我覺得整天下來都很順~~

活潑又不失該有的莊重

很棒很棒



祝你幸福 *^^*


阿中 提到...

有沒有錄影啦 我要看啦

嗚嗚嗚嗚 ~~~~~~

crystallize 提到...

新婚快樂喔~^_^

雪人 提到...

心得感想喔....

一個字

「讚」啦!



我喜歡拍立得這個idea,可惜我沒機會在我的婚禮上用了....T︿T

Anonymous 提到...

真像王子與公主的婚禮

新郎帥, 新娘美, 新娘竟可將改良式中國旗袍

穿出讓人有噴鼻血的感覺, 新娘全場笑得超甜美,

只是妳爸媽哭得也超傷心, 神情十分不捨, 跟妳

公婆高興的神情成強烈對比, 妳婆婆真的很有氣質

又很漂亮, 那 80 多的阿公也是超級有智慧的幽默,

婚宴會場溫馨, 菜色好吃, 100分的婚禮

p.s. 快把照片放上去吧, 出差沒法去的慧貞, 每天都

在問婚禮細節

Jane 提到...

忘記放名字上去了

shashaloh 提到...

當天的照片我有九百張

哈哈哈

等整理好在放到相本

Alan的功力真是超讚的(攝影師)

每個人看了都覺得很棒



我已經回到美國囉

要趕功課啦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



錄影也會盡快放的

heidelburg 提到...

心得寫了,不過丟在我的blog

有點落落長,po在這很佔空間。



是說,你們結婚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不習慣

回家跟我娘報告婚禮狀況

我娘三不五十就抓語病

「是郭太太,不是女朋友。」



順便丟flickr的照片網址

http://flickr.com/photos/heidelburg/sets/72157594186120975/



不過跟alan比,差得可遠了

趕快把他的大作丟上來吧,好期待阿!

鳳 提到...

雖然沒去參加婚禮很可惜....但是照片拍得好棒喔!!

婚禮那一段很有催淚的效果

我覺得是很棒的婚禮和喜宴

新娘很美啦!!!恭喜恭喜!!了了一庄大事也是喜事!!

cocoyo 提到...

Your wedding looks so great and your are so pretty:)

I feel so bad that I could go back to join it.



Cong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