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混亂的生活

除了時差的問題造成作息混亂之外

這次回來又有嚴重的回台症候群

就是覺得自己一人在外的心酸

我想都是郭崇涵的錯吧 打死不願意早點過來陪我



昨天又從晚上七八點睡到現在凌晨四五點

然後作業也還是沒個動靜

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懶惰

不能下訂決心好好的努力唸書跟工作呢?



還是一直夢到被追殺啊

這次非常詭異的我們一車子四個人被追殺

然後開到一個定點後覺得不能繼續開車

於是下車想躲在學校的建築物裡面

然後有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但是要付黃金十兩

我覺得要登記住宿的地方一定會被發現

所以決定另覓地點

沒想到涵涵假借要去找人的名義 硬要進去參觀

(因為裡面佈置了越南還是南洋風味 有旅遊資訊)

然後一去不回

我正覺得一定是中計了的時候就睡不著了

(他叔叔知道涵涵一定會忍不住要去看旅遊的東西)



當然啦 夢都很無厘頭

他叔叔幹嘛要追殺我們

然後學校的那個建築管理人是我堂姊夫

涵涵一開始沒有在車子裡

但後來還是在逃命的幾人當中





到底要寫什麼當作報告呢

好煩啊 一點頭緒都沒有

星期六就要交了



(你這個賤人都害我們被抓)



(沒辦法 真的很想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