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婚禮照片

我把Alan Huang照的照片都上傳了

不過我傳的是縮圖 檔案很小

請看相本裡 城中教會 還有 晶宴會館 這兩本相本

原檔案一張都超過1MB 我會想辦法分送出去

目前已經針對各個團體分配好了



先放上這張

可愛的小朋友



剛剛想要把婚禮進場的檔案上傳

可是ASF檔傳完都變成音樂檔 沒有畫面

不知道為何

誰能教我怎麼轉檔啊?



然後回來之後發現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

頓時很無力

繳各式各樣的錢

補作業 交報告 期末考





另外 代買的包裹也出了問題

某個包裹疑似被拆開 少了兩頂帽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明有放進去的呀

唉 看來要賠錢了啦

明明只賺那麼一丁點的錢

還要節外生枝 氣死人了

然後另一個包裹地址錯誤

要重寄



唯一欣慰的是

我有安全的到達houston

行李也沒有問題





2 則留言:

JOY3860 提到...

被你們甜蜜的照片吸引進來的

要繼續幸福甜蜜ㄡ

(歡迎有空到我的小站走走)

shashaloh 提到...

謝謝你的祝福啊

我會去參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