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婚禮精華





婚禮的精華片段

誓約的部分真的頗好笑

奇怪了

6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妳居然把五音不全放上來了

我跟你沒完沒暸姊姊

shashaloh 提到...

姊姊不會剪接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唉唷

別生氣

大家都說唱的很好

inparadise 提到...

你胡說你胡說啦~~~~~

你自己聽聽 有好聽嗎 吼 真想哭

對了我看到你的同學竹又停在中天當主播 酷耶

shashaloh 提到...

那天化妝的時候

Amei就說

"唱歌的人是誰啊

喔 你妹喔 唱的很好啊"

我沒有亂說



竹佑婷之前不是在華視嗎?

現在去中天啦

真厲害

話說回來 我高中畢業後就沒跟他聯絡了

現在說是我同學有點害羞 哈哈


crystallize 提到...

Hello,



我沒看到那個是怎麼樣的留言~

不過無聊的路人就別理她了,

世界上就是很多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了! ^_^

shashaloh 提到...

對啊

現在氣也消了啦

沒事囉 嘻嘻

謝謝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