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小時候胖就是胖

誰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我從小就胖

然後有些長輩們說我胖胖的  好像還蠻常跌倒  就像企鵝

要不然就是肉圓仔之類的



小時候的這些小名總是跟胖有關

唉  為什麼家裡都沒有人想辦法讓我減肥呢

哥哥跟妹妹都瘦  只有我是怪胎 小胖子

搞的我現在就是胖 也沒有辦法

嗚嗚嗚  辛酸



但是現在回頭看小時候的照片 真的是很有趣

想著各個時期的我在做的事情

把當時的心情記錄下來

真的是充滿了回憶耶



我記得有一天 爸爸提早回家 下午帶著我們三個人去植物園玩

我們都快樂歪了

然後開開心心的跑去植物園

照了一堆相

記憶中那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啊





這是有一天也是下午

爸爸提早回家 拍攝我們彈琴玩耍的樣子





這個我真的有印象耶

就是我鞋子一直穿不上去

然後媽媽就叫哥哥過來幫我穿鞋子

現在看還覺得蠻溫馨的

小時候真是兩小無猜啊  長大了就一直吵架







對於這張

涵涵的評語是

哥哥不知道在想什麼壞主意

妹妹快哭了

然後我非常得意

哈哈哈

這是在外婆家的堤防

以前每個星期六都去外婆家玩

然後晚上就會看百戰天龍

星期六總是讓人很期待啊





星期天呢 就是一早去教會

然後下午可以跟佳音跟頌恩玩

我們四個人總是玩得很開心

現在沒有照片

等我找到了再補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