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遠方來的愛心

上禮拜收到Leo跟TL從瑞士寄來的愛心,一打開看我真是太感動了!不就是我默默放在購物清單的可愛trunki行李箱嗎?


小晞收到的是前面那隻乳牛,收到後她就騎在上面讓我拉著她跑來跑去,實在是太可愛了!你們看廣告照的是不是非常漂亮呢?(相機一直丟再學校忘記拿回家照,先用google來的擋一下。)


這個牌子還有各種造型的小朋友行李箱,除了可以裝行李外,也是玩具,這樣在機場的時候就不用一直抱著他們了。就像是這樣啦
 

除了這個好用的行李箱之外,還有一盒brownie mix,TL還仔細的幫我寫了翻譯!
 


我跟小晞找了一天來做,非常簡單,加蛋跟奶油就好了。

 


裡面還有附模型喔,非常方便!我喜歡他烤出來上面那層脆脆的,好吃!不過可能是因為糖很多吧,哈。


真的很謝謝好朋友的愛心!!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喔!

 

2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我也好想要這個行李箱><

為了它我願意回到童年~~@@

為什麼這年代的小女生這麼幸福啊???

w570 提到...

小晞姑娘又變美了

小晞有剪過後面的髮長嗎

小乖被我婆婆剪掉劉海

我應該讓她看看小晞的照片

告訴她小乖以後要像小晞這麼漂亮

不要再剪頭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