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Christmas party

小晞的學校今年有辦晚會,每個小朋友都有表演喔,他之前在家就有唱給我們聽,分別是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還有twinkle twinkle special star。我不知道這麼正式,忘了帶單眼相機,只有用手機錄了影,而且也沒有提前去卡位,最後的位子根本照不太到小晞,在舞台上他是在正中間有穿粉紅色上衣紅色連身褲的那位。





最近小晞有點不乖,常常說不要去上學,早上晚上都很喜歡唉唉叫,有時候真的好生氣,上次在超市逛街,為了一個已經賣完的東西假哭好久,最後涵涵只好把她帶到外面去哭個夠,我已經記不清自己說了幾次"你再這樣我要打人了喔",雖然我只有打過他幾次手心,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打好像也沒用啊,可能要再大一點才能了解吧,或是我打的不夠狠呢?

當然也有可愛好玩的時候,上次我在車上要跟涵涵說一件事,為了不要讓小晞聽懂,就用台語(雖然涵涵也聽不懂,但可以猜到一點點),後來想說也應該來教小晞一些台語,於是對他說了幾句,他好奇的看著我,一直問,什麼?我問他你知道媽媽說什麼嗎?他說,跟Takayuki的媽媽講的話一樣,Takayuki是隔壁班上的日本男生,真是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