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尋找紐奧良辣鷄翅-前言

我終於把照片傳好,可以開始寫遊記了!就從上個週末去紐奧良開始吧。

(奇怪從picasa連過來的照片都好模糊好失真喔,真爛。)



這個週末剛好是一個國定假日,於是我們決定帶妹妹去不算太遠的紐奧良。話說紐奧良雖然我已經去過三次(2005&2007&2008),但是每次都是隨便走走,都沒有認真的把當地該看的東西研究一下,這次涵涵有好好的計畫,我們也突破以前不願意花錢參觀一些景點的小氣心房,多排了一些行程。

由於星期六晚上在French Quarter的旅館都太貴了(>$150),所以最後涵涵終於想出一個很棒的計畫如下:


星期六早上出發,下午三點到達Oak Alley Plantation參加Tour,之後check-in機場附近的旅館,我在hotwire訂到doubletree hotel,居然只要$49美金,加税總共$60。


星期天早上去沼澤看鱷魚,我們訂的是Cajun Swamp Tour,因為只有這家三歲的小孩不用錢。然後結束後中午就開進去French Quarter的旅館,我又是在hotwire上訂到holiday inn,價格也便宜的驚人,三星旅館,又是精華地段,我的價錢是$63加稅$78元,雖然停車要另外$26,但紐奧良市區內的治安不是太好,停在路邊或是公共停車場還蠻可怕的,所有旅館都要加錢停車,就可以接受囉。雖然下午才能check-in,但車子可以先停下來。吃過中餐後就開始逛French Quarter。晚上去preservation hall聽爵士樂,也喝了旁邊的Pat O'brian的Hurricane調酒。


星期一早上先去cafe du monde吃早餐,接著本來有想要去坐蒸氣船遊河,但玩下來有點累了,就散散步作罷,再參觀了一下有名的墓園還有去幾所學校照個像就啟程回家囉。


由於我們精心的規劃,旅館錢至少省了快$100,心情大好,而且每天都吃的不錯,三天兩夜最後加上油錢不到$600喔,平均一人不到$200,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1 則留言:

Judith 提到...

怎麼沒有"讚" 可以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