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Road trip-San Antonio & El Paso

美國國慶日的那周我們開了很長很長的路去New Mexico那邊的白沙國家公園玩,一來是附近的地方妹妹都去過了,二來是涵涵早就計畫要去,但總是因為路途遙遠而沒有真的行動,趁著有三個大人可以輪流開車休息,就上路囉。後來非常有意氣的羊跟喻群也答應加入我們的行程,坐飛機到El Paso跟我們會合,讓旅程更有趣啦。
View Larger Map



因為從Houston到El Paso有750 mile左右,要連開12小時才會到,衡量我們都不是很有體力開長途的人,加上帶著小晞,所以第一天我們下午一兩點出發,打算到San Antonio吃晚餐,然後再往西多開兩小時後找地方住一晚。

我們在River walk這裡找了間牛排店,Boudro's On The Riverwalk,想說順便慶祝結婚五週年紀念,牛排蠻好吃的,但妹妹的medium熟牛排有一些部位像是三分熟那樣很多血,小小的美中不足。


順便再美麗的river walk照幾張相。

第二天早上我們接著去這個有天然冷泉的的Balmorhea state park游泳,進去前小晞都很開心喔,像這樣期待著要游泳。

後來發現游泳池裡面很多青苔,而且有小魚游來游去之後,就死不肯下水了。

是我好說歹說用巧克力引誘他,他才願意進去看看,這邊的池子有20 feet深吧,很多人在浮潛看魚兒們,整個池子是天然的喔,溫度全年72-76F,對我們來說是有點冷啦,花了很長的時間適應。

然後玩完水之後,我們找附近的一個餐車吃中餐,旁邊的居民很好心的帶我們看河裡的烏龜們,他們平常躲在洞裡,要用麵包引誘才會跑出來,總共有10幾隻,都很大很可愛呢。

結束了這邊,我們接下來去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這是一座沒什麼的國家公園,有化石還有野生動物這樣,連解說員都說,你們怎麼知道這裡啊,是附近的國家公園介紹你們來的嗎?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了走了一個0.67 mile的小trail,好熱好熱啊!這個牌子是紀念以前美國西部拓荒時期的一個轉驛站。
出了公園後跟這個主要的石頭照張相,你們可能會問小晞呢?大小姐嫌太熱不肯下車照相,在車裡吹冷氣啦。

後來還是被拖下車了。
晚上開到El Paso,小晞只要到旅館都好high,忙著打電話,唱歌跳舞,一整天就只有這個時刻是活過來的,哈。晚一點喻群跟羊也抵達跟我們會合。


2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咦! 你搬家了!

Unknown 提到...

先試試看
因為照片不放無名之後
在這裡編輯比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