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Chloe's summer + gymnastics performance


今年夏天學校放暑假之後,我們就幫小晞報名了YMCA的summer camp,除了幾個特別的camp,像是magician, little chef之外,就是High 5跟Gymnastics輪流,high 5就是五歲小朋友的托兒所吧,每天都有游泳課,然後玩耍作勞作,學手語,也是最便宜的camp,不過上完整個暑假,到頭來小晞說他最喜歡的是high 5,那明年就不用再浪費錢啦 :p



開學前也去做了身體檢查,目前身高33% (111 cm),體重大約43% (42 lb, 19kg),一切正常,除了聽力好像有點弱,但我覺得應該是檢查的環境不好,會再去聽力中心確認一下。所以我們小晞似乎以後不會是個太高的女孩,我的模特兒媽夢可能要破滅了,哈。


今年他要上正式的幼稚園了,也就是台灣的大班,我們因為搬家,所以跟去年學校不同(即使不搬也要換啦,因為去年是特殊的program),上禮拜我去了orientation,小晞也去了mini open house,這個星期一是第一天上課,但只有先去一小時,星期二才是真正的整天。基本上這個學校相當的高級,硬體設備非常好,幼稚園的師生比竟然是1:18,大部份的學校是會到1:30的,看得出家長會相當的有錢,上學時間外面停的車都是些高級車,Lexus,Mecedes,BMW應該有超過一半,怎麼個高級法呢,就是小晞他們班除了天花板上有一台projector,教室裡有3-4台大螢幕MAC電腦之外,每人還有一台ipad可以使用。學校所有的教室都是在一大棟密閉的建築裡,也就是說全部都有空調。這只是間公立學校,那我們家門口附近的私立學校會有多高級呢?這樣子一來我們可能搬不離這一區了,畢竟由奢入儉難啊!

最後獻上小晞暑假體操夏令營的成果,體操是去年九月開始在YMCA上after school的時候開始上的,這個暑假就如我前面說的,大約是隔周上一星期,我自己覺得進步蠻多的,而且他骨頭真的很軟,現在也很苦惱要不要繼續讓他練,畢竟一開始讓他學只是學好玩的,現在有一點點成果就覺得放棄很可惜,而且這應該是他學的最有成就感的一項才藝吧!(游泳也進步很多,從一開始頭放到水裡會哭,到現在可以自己自由式游一小段,換氣也會一點點了,仰式漂浮,蛙腳似乎都沒問題,不過離真正會游還有一段距離。但因為本來上課的地方離我們現在家裡太遠,加上high 5 camp每天都有游泳課,暑假開始前把課停掉了,之後要不要繼續上也有點苦惱。講到小孩才藝課的選擇,我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下次有空再來寫個文章好了。)by the way,這也是我第一次用iMovie做出來的影片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