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Mila & Kobe

San Diego的天氣是真的很好,可是對我來說實在太涼爽了些,尤其我們上班的地方就在海邊,即使是夏天也還是涼颼颼的,但無論如何夏天應該是最這裡最棒的季節了。



春天的時候雖然好多花開,黃色的,粉紅色的,紫色的花到處都是,奼紫嫣紅,新芽嫩葉充滿生機,但是春天一直下雨,有點溼冷,不太好受。秋天冷,冬天更冷,雖然說不是真的冷到下雪那種,但是一年到頭都這麼涼爽的地方還是頭一次住,基本上就是一年到頭都至少要穿薄外套就對了。



Kobe一直不是隻友善的貓,看到陌生人一定是先hassling一番,連之前我老闆在我們出遠門的時候來家裡餵貓,即使帶了treat,也是負傷回家(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員工,居然叫老闆來pet sitting?其實是他剛好是我鄰居,也有養貓,但我知道還是蠻誇張的!)。但是他居然莫名的對Mila很友善!拍這個影片的時候其實我也有點小緊張,因為Mila扯他蠻用力的,不過他完全沒出手,太值得鼓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