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Ballerina Chloe


從去年五六月開始,我們讓小晞去上跳舞課,除了希望在有限的資源下讓小孩多方接觸,看能不能被啓發些什麼之外,我總覺得如果小時候有機會在肢體律動上開發一下,整個體態跟身體的協調會比較好,對自己的身體也比較能控制,不像我整個很沒有律動感,哈。



去年聖誕節有第一次的表演,不過那一次我因為都在懷孕不適沒有去看他練習,而且表演的時候是跟其他一大群小朋友一起,老實說就是小朋友上台好可愛的表演而已,但這次的舞碼雖然很短,但是是我們看他們練習,從無到有的舞,也包含了比較多芭蕾的基本動作,所以看在我們父母的眼中,實在是感慨萬分。這個舞表演兩次,第一次在county fair,比較像是里民大會那種性質,第二次是舞蹈教室的成果展,比較正式,前一天也還去採排,我跟郭先生兩個人在最後成果展登台的那一瞬間還真的眼眶都溼了!

County fair的那次表演我們還順便提早去fair玩了一下。




蝴蝶館可以餵蝴蝶!




班上最好的朋友,也是舞伴。

等待上台。

開始上台了。


跳完了!


這天表演完我們趕著去另一個生日派對,所以馬上健步如飛的衝出去,累死我了!




接下來是成果展的錄影,這是他們練習跟表演中最成功的一次!小晞因為是第一個帶大家跳的,前一天彩排她一直做太快,搞得本來就很短的舞一下就結束了,我們一直叮嚀她要聽到哪一句才開始下個動作,她後來真的做到了!超感動的!唯一的遺憾是這隻舞實在是好短啊!



不過由於他們七月份開始換了一個老師,而且我們發現小晞好像對跳舞沒什麼特殊的天份跟興趣(除了骨頭很軟之外),所以芭蕾上到七月就不繼續了,現在在考慮換成足球,但是也有跟班上另一個要跳槽的女生物色新的舞蹈教室,再看看吧,我們因為很想跟那個家庭做朋友,搞不好會繼續上下去也說不定。


跟老師合照。

一起表演的小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