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14 labor day-- mammoth lakes part 2


文:Han
編輯:me

我一直擔心給蔡老師準備早餐會太健康,還好bardodo準備了煎蛋跟火腿。這天早上的行程是devil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結果我們開到山上才現原來要從山下坐shuttle,索性就在山頂照個相。



山下停車等公車又花了不少時間,這裡應該就算是mammoth mountain,冬天主要是滑雪場,夏天有些坡好像拿來滑草或是騎腳踏車。




坐公車進去又花了半小時,到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我們就走了0.4 mile去看postpile。這種玄武岩結構我們半年前在Devil's tower就有看到了,而且規模要比這個大一百倍有吧。




(Junior Ranger program是所有家庭的救世主)

但也因為這比較小,我們可以走到石柱的上面去看,可以清楚的看到六邊形緊密結合的結構。不過大家似乎都因為太熱不願意再動了,只有喻群和我一起上去,還有小晞為了junior ranger badge自己走上去。



再2 mile進去有個rainbow fall聽說非常漂亮,但我們老弱婦孺就放棄了。喻群感嘆的說以前4 mile都走了,現在有小孩之後0.4 mile就快被整死了,不過我們回去的時候遊客中心剛好在展視動物的皮毛,bear, bob cat, fox, coyote..........還蠻多不同生物的。


下山吃過飯後大家回去休息一下,我帶小晞去遊客中心領junior ranger badge,接下來行程輕鬆一點就去湖邊走走。



Twin lakes lake mamie。


我們在此稍坐一下,讓小孩踩踩水,水非常冷。




(這張小晞結婚的時候可以放嗎?)

(大家一起吃鱈魚香絲)


我因為回車上拿水給妹妹看到剛好過馬路的coyote。

lake Mary是最大的湖,我本來想帶小晞去划船的,結果租船的禮拜天沒開。

晚上吃火鍋,然後我們家帶小朋友去泡了一下jacuzzi,喻群和羊出去照星星(真浪漫),然後又開始打麻將。蔡老師因為前晚的練習已經非常上手,但因為我和bardodo在爭執一些事大家開始無法專心打排牌,之後的事太缺德就不便細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