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日 星期三

微軟新注音 & 詭異的lab

我在學校的實驗室電腦安裝了微軟新注音 (我的個人電腦喔)

所以現在可以打中文了 很開心

這樣就可以在實驗室打混囉 哈哈



雖然是美國的鍵盤

可是憑著多年打注音的經驗

一切都是OK的啦



這次的rotation在Dr. Khong的實驗室

因為很新 所以一切都在剛開始的階段

訂儀器 藥品 買東西 整理...

所以基本上雖然是第三個星期 也還沒事幹



實驗室的兩個post-doc現在搞的我也很尷尬

一個法國人soroosh 一個peru人Victor 都是男的

本來還相安無事

可是最近我們看出來了Victor好像不會做cell culture...

因為他到現在都不願意配medium

然後連續幾天要養細胞 他都叫soroosh做



今天超尷尬的

因為醫院送來了血要抽PBMC

然後Victor就說 那個tube他沒用過 所以他不要做實驗

叫sorrosh做

sorrosh就有點不高興的說 如果你不做 我會做 但是不要命令我

兩個人有點小爭執

不過Victor因為年紀比較大 好像快50歲了吧

所以都一直用命令的方式說話 其實我也不能接受

現在想想 他還想敎我做cell culture ㄜ...應該是我敎他吧



我很怕這種場面 還好我等一下要去上課了

真不知道這個實驗室要怎麼搞下去 如果兩個人打起來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