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又回到家了 (婚禮的時間地點預定版)

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又回到了houston

雖然沒有把所有的事情辦完

但基本上已經完成了七成  算是進度不錯

結婚的日期決定了就是7/1星期六下午三點

地點預定是台北車站附近的城中長老教會

除非他們的電梯施工情況太可怕 要不然不會換地點囉

然後晚上是在民權東路跟建國北路交叉口的晶宴請客



老實說我覺得在教堂的部分是比較重要的

請客只是給大家吃一頓飯

不會有太多的節目內容

所以可以的話 我比較希望你們來參加教堂的觀禮

晚上來吃喜宴會比較有壓力要包紅包

如果只來教會的話 結束後有茶會  但就沒那麼正式

不包紅包好像就比較無所謂啦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囉



籌備婚禮真的很累人

也要付出一筆不小的開銷   (很多人都會賺 但是我想我是賺不回來吧 嗚嗚)

不過想到之後可以兩個人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

還是很令人期待啊



想要收到喜帖的人 請把地址寄給我

或是留言在這裡

我再把喜帖寄出去



回到houston沒有什麼太多感覺

只覺得坐飛機有點累

然後看到家裡被打掃得很乾淨

真的對小雷跟東暐很不好意思

跳蚤真是可惡啊!

不過以後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委屈他們被咬成紅豆冰  希望不要留下太多的疤

也祝福他們去yale之後也一切順利囉!

 

5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我也要喜帖, 直接跟你拿就好了



你回台灣拍婚紗有比較瘦喔~~期待看到照片



剛剛本來要去你家, 但是我手機也壞掉了沒有你的電話

所以明天在跟你要電話

shashaloh 提到...

我們的手機還壞的真一致

楠楠 提到...

咦,施恩要結婚了嗎?? 怎麽一直都沒聽到你的消息?結婚后

還回美國繼續念書嗎?在這裡祝賀你啦!!(^_^)

momoto 提到...

施施恭喜恭喜~

祝福你跟你老公永遠幸福快樂

超羨慕的 ^^



你婚紗的側拍妝化的很美耶...

多放幾張啦...


shashaloh 提到...

楠楠

我還是會在美國啊

是我男朋友要來唸書了

決定了也沒多久 所以還沒告訴你們而且是在台灣

也沒辦法邀請你們來參加 真可惜



momoto

其他的我都還沒拿到

真的有還好嗎 哈哈

謝謝啦

你到時候會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