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新手機

回到美國之後手機就壞掉了

雖然可以接但是看不到螢幕  然後也沒辦法打出去

好在是到了家以後才壞的

要不然真不知道怎麼回到家勒  真是感謝主!

然後在我昏昏沈沈的時候 惠瑛開車載我去買了新的手機

是Panasonic的VS2





好像是去年的款

單買要200美金 我為了省錢就先把涵涵來美國辦門號配的手機先拿來抵了

店員還蠻不錯的  就是說我答應七月底會去開號

然後他讓我先拿到手機

因為配門號只要$49.99元  划算多了



只是涵涵必須要從台灣弄來一隻手機

要不然其實還是要再花錢買一支 也就一樣啦

只是因為我電話簿都在手機裡 現在失去了大部分人的電話

覺得很難過

失去電話好像就失去了跟他們唯一的聯繫了.....







圖片是從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phone/?prod_id=1754  複製下來的

5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電話簿平常要備份啊~~~ :p

話說回來,阿駿的通訊錄為什麼還沒寄出來...\_/

crazyvic 提到...

剛那個是我...╮(╯_╰)╭

resosimi 提到...

他最近事業愛情兩頭燒吧

我也在等你們辛苦整理出來的通訊錄勒

準備來丟紅炸彈 哈哈哈

heidelburg 提到...

大姊,是panasonic的VS2啦!

可以叫小賤幫妳從台灣買螢幕保護貼寄過去

不然螢幕很容易刮花的。



美國的價格真便宜,台灣搭門號都比200美金貴。

shashaloh 提到...

好可恥 嗚嗚

不想承認打錯了



美國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可是我們月租費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