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memorial day+婚禮進度

今天是美國的國定假日

是用來紀念在戰爭中死亡的人

賺到一天假期還蠻爽的

所以晚上我們同學要一起包粽子



剛開學還蠻愜意的

課還沒開始 只是做做實驗

老師人很好  居然稱讚我說做實驗技術不錯

真是令我感激涕零

因為我實驗空檔都在上網找喜帖  還有研究結婚相關事宜

他沒有責備我真感人



對了 我喜帖還沒有生出來

怎麼辦啊 嗚嗚



現在完成的部分有

時間地點

婚禮佈置廠商

婚禮秘書

當天攝影

婚紗照

喜餅

教會部分的流程  (我自己想好了)



尚未完成

教會需要的音樂  (構思中)

宴客需要的音樂  (跟教會一樣?)

宴客活動流程     (晶宴會有婚禮秘書幫忙)

教會茶點

訂喜糖送客禮     (這個比較頭大)

所謂的成長MV   (有人要幫忙嗎 唉)

喜帖                  (決定找表哥自己做)

大餅

人員配置



差不多就這樣啦

很怕自己漏東漏西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借到拍立得相機呢?

大概需要三台左右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