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請叫我木工小公主

家裡本來有兩個鞋架長這樣  (小雷留下來的  謝謝啦!!)



但是其中一個在家裡有兩隻貓的時候被壓垮了



於是在我的要求之下  涵涵把他解體

然後重新釘成這個樣子



(當然是有我木工小公主的幫忙才順利完成的啊  我超會用電動螺絲起子跟鑽洞的)

(而且我的設計也很好 哈哈)





看起來還不賴吧!

但其實有點不正  



放到廁所之後有重物壓著就好多了



最下面的籃子裡面有化妝水乳液等等的保養品

前面是放不下的東西  

我用實驗室的裝玻璃pipet的空盒貼包裝紙做成的

裡面有卸妝乳  卸妝水  卸妝油  乳液等等

旁邊的圓筒是放刷具的  但是大刷子要藏起來 因為Kobe會咬去玩



中間那層是放化妝品的

他其實是一個刀叉整理盤

就是那種放在抽屜裡面分格的東西

但因為我家抽屜太小  買了放不進去

我就把他拿來裝化妝品

其實一格一格的  倒也蠻方便分類的呢



至於那兩個粉紅色的小蝴蝶結勒

是我某一件內褲上的

因為每次穿的時候都覺得被刺到

我就把他拆了下來

沒想到裝飾在這裡看起來還蠻不賴的耶 很有整體感呴!!



最上面目前就先拿來放面紙化妝棉跟電動刮鬍刀

要是種些植物看起來會更好





浴室的門我用妹妹很久以前從台灣寄來給我的小星星珠珠串來裝飾

很有一簾幽夢的感覺  嘻嘻

(鏡子上面也有橫掛著一條喔)



只是Kobe有時候會去玩珠珠

然後三不五時會扯下一兩條

涵涵也說手錶會被勾到

嗯...讓我再思考一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吧



另外客廳的電視區目前是這樣





電視現在是放在fire place前面

一方面是阻止Kobe跑進去玩

二來  這樣擺會讓家裡看起來比較大一點



那個放電視的桌子本來只是一張爛桌子

然後涵涵加了一個層板放DVD player

為了阻止我買新的TV stand

旁邊那些樹枝及雜草呢

因為我覺得花瓶都太貴  目前還都只是站在那裡

過些日子再說吧



電視上方的shelf是涵涵釘上去的

左邊數來第二堆是他到世界各地蒐集的沙跟水

有普吉島沙  長江水等等

還有我多年前從San Fransisco寄的瓶中信

(註:他到這次要擺上去才知道裡面真的是一封信  然後終於在我寄出的5年後拿出來看了   昏倒~)



玄關



也是妹妹以前寄給我的小花裝飾串

鏡子裡的那個沙發是我以前的IKEA白沙發穿了紅衣服

鏡子右上方那個藍色物品是淨文送我的希臘紀念品

像眼睛之類的東西

右邊儲藏室門上的闔家平安是毓棻爸爸的真跡



其實這陣子我們的小花圃都一點一滴的在建立中

有涵涵廢物利用用木板做出來的花器

還有我精心挑選的花兒們

只是白天忘了照相

而且還有一些剛種的菜跟花都還沒有長出來



過幾天再把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這星期是labor day weekend

明天放假  今天我們兩個心情都很好

作了許多木工  真開心~


8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好酷喔 真用心

那門簾我都快忘記了呢

你們可以種"菇" 反正他已經長在袋子裡了 哈哈哈哈

shashaloh 提到...

涵涵也很想種

他說搞不好可以拿來吃

..........




雪人 提到...

看來不錯耶!

自己動手做超有成就感的...

不像我們....都在PChome上解決....哈哈哈

Chingyi 提到...

你們太厲害!! 家裡佈置的好溫暖... 讓人就想待在家裡..

美國大部份傢俱都是 DIY ,木工小公主,你可以考慮賺點外快,

幫別人組裝傢俱哦! ^_^

Ivy 提到...

天啊!

你們真是太多才多藝的吧!

拍拍手!!!

shashaloh 提到...

謝謝大家的稱讚啦 嘻嘻

其實做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難



不過目前木頭已經差不多用完了

所以暫時也不會有新作品啦 哈哈

shelly46tw 提到...

太厲害了

好溫馨的感覺

如果我家長這樣我應該每天都不想出門XDD

shashaloh 提到...

我們每次去別人家都覺得美國人的家都很溫馨

所以才努力把家裡佈置的溫馨一點的

看起來有點小成果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