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San Jacinto Battleground State Historical Park



今天把握labor day的最後一天假期出門去走走

涵涵查到了一個離我們不遠的Deer Park (這是一個城市名字  我也不知道跟鹿到底有沒有關係) 

有全美最高的紀念碑

於是經過一陣賴床之後 我們在正中午出發了





就是這裡啦  San Jacinto Monument







這邊有六個國旗

我們指認得出美國 墨西哥

德州共和國的三面





然後大中午的  真的很熱

我很盡力的一直照相

後來真的受不了 就進去裡面參觀一下文物

可惜坐電梯上去一人要4元

小氣如我們當然就是馬上作罷



碑旁邊有一個湖

基本上跟DC那邊很像

就是有碑 也有長方形的湖







我個人相當喜愛以下這張照片

可是涵涵超想扁我的

總之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這裡的全景







這邊還有一艘Battleship

附近有許多人在野餐

看起來很愜意





之後我們離開了這個Park

誤打誤撞到了一個海邊

研究了一陣子發現這是車子坐船的地方!! (Ferry=渡輪)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對面的Ferry靠岸 車子一部一部的開出來







這是我們車子坐上Ferry之後快要靠岸的景象

對面有車在等船過海









我們一開始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過去 因為怕要付錢

結果還好是免費的



我跟涵涵都百思不解

兩岸的距離大約只有100-200公尺而已

為什麼要用這麼麻煩的方式而不建一座橋呢?



但總而言之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開著車去Korean Town吃韓國菜了 好好吃喔!!!

(雖然我在路上完全睡著了)





也是開心的一天

其他  -->個人寫真集<-- 請點進去

慢慢享用



2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請問一下第一張照片的表情是很流行嗎?

是從 Michael Joden那學來 ? 還是舌頭不小心扭到?

我看過好幾個人擺同樣 pose.. :p

shashaloh 提到...

我只能說.....



就是裝可愛!!!!



欠揍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