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幸福



到今天肚臍都還沒有掉。



今天是感恩節,也是我們跟Chloe一起迎接的第一個節日,更特別的是媽媽妹妹也在這裡,還有阿甘。真是感謝神讓我們又平安的度過這一年,而且有滿滿的收穫。



我有點意外,雖然他之前都很不期待寶寶的來臨,但生了寶寶之後,涵涵展現極大的體貼及細心在照顧我們兩個,大家交代他不能讓我做的事情,他都很認真的在遵守!



今天他們吃完感恩節晚餐之後就出發去San Marcos體驗Black Friday Sale,然後明天要去逛San Antonio,我突然發現涵涵是我多大的支柱,即使只要離開一天,都讓我很捨不得呢。



在被呵護的瞬間,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寶寶換尿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