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做月子啊

老實說做月子還蠻無聊的,對我來說。



每天的生活就是餵奶、換尿布、吃東西或睡覺,雖然不是很累,但是覺得有點單調乏味。我算很幸運啦,媽媽準備所有的食物,妹妹會做很多雜事,例如洗衣服啊、吸地啊、消毒奶瓶啊、幫我打麵團、幫我按摩,等等之類的,所以我不用忙東忙西,只要好好的餵奶即可。在照顧寶寶的時候當然是很開心,看她吃飽喝足了也很有成就感,但是有時會想出去走走,有時也會想回實驗室做實驗。這幾天當中我有出門一兩次買東西,雖然時間不長,但心裡也是會掛念著寶寶,擔心她是不是已經想要喝奶了。這種又想出門,又想跟寶寶在一起的矛盾的心情,還真是複雜啊!



妹妹有帶韓劇來看,我因為看了一集,也閒來無事,兩三天就把「謝謝」看完了,這可是我第一部韓劇呢!我平常很排斥看韓劇的。然後前兩天還看了交響情人夢,明天應該會再來看別的,哈哈。



這幾天天氣變很冷,寶寶似乎有點鼻塞,不過今天好像好多了,明天要去醫院打預防針喔,希望一切正常。



寶寶喝奶抓我的衣服。





打哈欠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現在臉有點變了,跟出生不太一樣。

2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超可愛的啦



還有跟Chloe爸爸說讓他吃胖一點沒關係啦

長胖也會長高嘛

shashaloh 提到...

他爸爸一天到晚擔心女兒變胖妹

還很愛說 瘦最重要

真是見鬼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