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21-month-old

在超市坐玩具推車,好開心啊!


21個月的小晞,跟上個月其實差不多,似乎有更聽話了一點點吧,可是也越來越有個性。上星期他發燒發了很多天,涵涵在家帶小孩帶了兩個整天,帶到最後都快要崩潰了,因為生病的時候,小朋友總是非常的不乖,一直說"抱",可是抱了以後又推開爸爸說"NO!",到底是想要怎樣呢?



小晞每天最喜歡帶Udon哥哥去尿尿,雖然常常只要出門兩步就要人抱,但是晚上的時候,會上演波妞的戲碼,一直來回奔跑,非常可愛呢。

常常我告訴他說要照相囉,他就會定格停下來,看著遠方,等我幫他照相,照好了就馬上來相機這裡檢查照的怎麼樣了。





在學校好像也越來越乖了,老師說他跟Morgan兩個是最好的朋友,不過有時候都很有個性的不願意跟別的小朋友手牽手走路,真是孤僻。


非常喜歡看巧虎跟卡通,每次看電視就把腳翹起來,邊摳腳邊看,恩,不太雅觀喔,小朋友!


不過吃飯的情況真的越來越好了,現在小晞大部分的時候都可以自己吃飯,用湯匙或是用手一起幫忙,會自己吃完一整個優格。不過對於吃的東西他好像被我們寵壞了,常常都吵著我們開冰箱給他挑,他會看一看有什麼東西,選自己喜歡的出來吃,零食櫃裡的餅乾也都是要自己選,非常的挑剔。好在他只要不生病,正餐也吃的還可以,所以我不會太限制他吃點心。




我也不知道這天為什麼站在車子裡就睡著了,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我似乎給他喝太多飲料了啦,他什麼都喜歡喝,茶,汽水,可樂,果汁,好在他一次喝都不超過50 cc吧,我就不太限制他了,我覺得有時候,你越限制小朋友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他才會更想要得到,希望我無為而治育兒法不會讓他太無法無天。


喔對了,因為我上傳影片檔到無名的相簿都無法讀取,我在youtube放了影片,以後要看影片的話就去右手邊"想看會動的小晞嘛?"那裡找,或是點這裡

涵涵自製溜滑梯,小晞很喜歡喔。


這是上星期週末我們去公園聽演唱會的影片,小晞跟爸爸玩peek-a-boo。


5 則留言:

Shirezina 提到...

小晞長大好多喔!!!!

跟爸爸玩的影片好溫馨~

ilvb91356 提到...

So cute~

sunlitgarden 提到...

小晞笑起來超~~可愛的!

我覺得無為而治不錯啊~我爸媽也用這種方法XD

紫玲 提到...

小晞喝飲料的表情跟Sophie好像阿

還有那件藍點點裙 終於可以穿啦XD

hijuto 提到...

最後一段影片超溫馨 我都快哭了~

我們家把拔在家也老是只穿一條短褲

偏偏又不肯露點照被放上無名

害我有很多影片不能分享

叫涵涵幫我家把拔心理建設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