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瓜地馬拉巡禮-2

出發去瓜地馬拉的前幾天,涵涵上網看了很多有關瓜地馬拉治安不好的傳言,通常分享的人都是說自己沒碰過,但是"聽說"有人怎樣被機關槍押下車搶劫,怎樣受傷,美國的外交部網頁甚至直接寫說,治安非常不好,還統計了近幾年有幾個美國人被謀殺等等的數據,看了令人毛骨悚然,越看越害怕,我也跟媽媽公司的同事打聽情況,做了最壞打算的心理準備。除了因為擔心被搶,我跟涵涵都是容易丟三落四的人,所以最後決定帶小台相機去就好,立方他們也是選擇帶小DC,只有恩奇不畏強敵的帶了Nikon D90。

11/25晚上七點的飛機,本來聽說機場排隊人潮洶湧,於是我們早早在四點就到達機場,沒想到排隊的人雖多,但也動的很快,沒有多久我們已經通過安檢在等飛機了,於是只好吃吃東西打發時間,順便互相分享一下在網路上看到的可怕傳言。

到達guatemala機場後,就四處尋找恩奇的蹤影,出關後終於看到他飛舞著跟我們打招呼,可能是想說他還沒被搶劫吧,頓時覺得安心許多。



 

 
我們的旅館是Hotel Casa Rustica,因為到達已經很晚了,沒做什麼事情就直接睡覺,隔天早上起來發現就這個價錢還算是不錯囉(一間六人房$72/night)。


問了櫃檯的人,他推薦我們去一家餐廳吃早餐,跟後來其他幾餐比起來,我們都覺得蠻便宜好吃的。

Doña Luisa Xicotencatl

入口的右手邊是一家麵包店,這是中庭的樣子。這裡的建築承襲了西班牙風格,門口都小小的,不怎麼樣,但一進來就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庭院,我說有點像四合院的建築囉。


二樓也有位置可以用餐。






吃飽了以後,接下來要逛逛Antigua這個古城囉。

 

3 則留言:

shashaloh 提到...

我其實不喜歡這個文章的邊框格式

新的編輯器調照片大小很麻煩

所以我都沒有調



變成直立的照片都很大張

橫的很小張

但是我又懶的換格式



大家先委屈一下吧

等等我來選選其他格式好了

jalos 提到...

I've never used this blog pattern before....



But the court yard looks cute :)

lsik 提到...

我覺得還ok阿

只不過內容框有點寬倒是真的



蛋跟豆的組合好奇怪XD